跳到主要內容區塊
::: 首頁 物聯網產業大聯盟 活動看板

【智慧創新論壇】 - 元宇宙、智慧移動(3/31)

轉寄好友 facebook分享(另開新視窗) twitter分享(另開新視窗) line分享(另開新視窗)
發佈日期:2023.03.06
瀏覽次數:738

【智慧創新論壇】 - 元宇宙、智慧移動(3/31)

      面對快速變遷的產業、經濟環境,透過數位轉型創造全新的價值已成為企業日常,在企業自我優化的過程中,如何因應不斷變化的市場及客戶需求,成了首要的任務;有鑑於元宇宙的興起及汽車產業的變革,皆與企業數位轉型習習相關,為了協助產業加速佈局掌握新契機,本場論壇將聚焦數位轉型與台灣產業發展,規劃元宇宙及智慧移動主題,剖析產業發展趨勢。

      元宇宙在全球掀起新一波的科技與資本浪潮,對人類社會經濟、治理體系、倫理價值等產生深刻而廣泛的影響,元宇宙將會是一股強勢的轉型力量,不斷改變全球的人文與科技,將邀請講師分享從產業發展趨勢、關鍵半導體技術、入口介面到創新應用等議題,共同探討台灣產業的機會和挑戰。

      現今交通正進入「智慧化」及「電動化」的關鍵之際;影響未來新世代的移動方式,透過各項科技導入與運用,切入新興行動服務商業模式,獲取價值,持續改變著移動生活,塑造新的產業生態,共創淨零排碳的願景。

相關連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