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到主要內容區塊
::: 首頁 物聯網產業大聯盟 推動成果

第七次SIG交流座談會

發佈日期:2020.08.13
瀏覽次數:1115

今年上半年因為疫情衝擊,相關實體活動幾乎停擺,因此8/13這首場次的SIG活動,我們很期待及開心可以恢復與會員廠商們的互動及連結,也非常感謝會員們的踴躍報名及熱情參與,讓當天的會議充實又熱絡,大家收穫滿溢。


當天活動特別邀請智慧商業與智慧物流SIG會員參加,議程安排亞矽執行中心分享政策規劃方向及執行重點、也邀請業界專家(安侯建業KPMG)分享智慧商業之全球趨勢,並由亞矽執行中心闕河鳴人資長及李博榮行政長帶領會員一起聚焦討論未來可合作的模式與方向;另外也由工研院詳細介紹同期舉辦的2020解密科技寶藏展覽,本場次活動共計10家會員出席,會後並安排會員參加解密科技寶藏之技術導覽、企業日論壇及自駕車體驗,活動非常豐富且熱絡交流。


亞洲矽谷-物聯網產業大聯盟定時召開相關論壇會議及交流活動,提供最新趨勢及相關政策分享,除了優先邀請會員共襄盛舉,並會邀請各領域代表性會員擔任講師及與談人,將相關應用成果分享給大家,歡迎相關領域有興趣的單位加入,一同為物聯網產業共盡心力。

 

 

第七次SIG座談及交流活動_智慧商業與智慧物流SIG會員合照

圖片二: 第七次SIG座談及交流活動

 

第七次SIG座談及交流活動_安侯建業KPMG分享智慧商業之全球趨勢

圖片二: 第七次SIG座談及交流活動